一日失业,一日牢骚

19-4-2011(星期二)

我讨厌每次带着满满的希望,
然后却扑个空的感觉。
这个就叫做“失望”,久了就变成“绝望”。
我不想再找工作了。
我经不起一次又一次失望的感受。
一直安慰自己“没关系,还有很多机会~”,
这样是不是有点像傻瓜?
还是,这只是一个借口?

感觉上大家都比我还紧张。
虽然那都是我不感兴趣的工作,但还是很感激身边的朋友和亲人。
还有敬爱的苏老师,非常谢谢她的鼓励和帮助。
没有回复她的信息,我知道那是我的错,所以只好亲自去拜访她一趟。
妈妈也不理我了,随我爱做就做,没做工也罢。
只是还是会偶尔念几句……

一睁开眼,又是那让我茫然的天花板。
一闭上眼,又是那乱七八糟的噩梦。
有人一辈子忙忙碌碌,有人随风飘汤。
人各有志,命中注定。
她从来没有休息过,我从来没有真正工作过。
这世界是不是很不公平?
我多希望她把工钱让给我,我把假期让给她。
行么?

p/s:领工钱的滋味,太过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