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ii~

21-4-2011(星期四)

约了一个很特别的朋友见面。
其实,是她约了我好久好久,
我却越拖越久。
觉得抱歉了,所以就赴约去了。
她是我三天的同学,
可是感觉上却是认识了好久。
我们都来自别所学校,
因此而投契。
告别那让人不自在的名校,
我们却依然保持联络。
这感觉,很好。

朋友嘛,
选对了就对了。
但是,我不知道她的华文名字。
Fidelia,长得很甜美,家教比我严。
我们聊了很多。

决定要观赏《小红帽》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会喜欢。
因为其实她长得有点像小红帽的气质。
哈哈~
果然,我俩都喜欢这改版的童话故事:
当小红帽爱上大人狼~
很不错哦!


感觉上我完成了一个大任务,
心里轻松多了~
亲爱的婷,
干爸爹,工作辛苦了。

找到对的人,
随便聊什么都觉得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