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念……

有点想念……
你的头像从右下角冒出来的那一秒,
还有你木头般的问候,温柔而腼腆。

有点想念……
你如常的生活报告和小小的分享,
还有你不经意的诉苦,心酸及埋怨。

有点想念……
你静静的聆听和小心的叮咛,
还有配合我的“哈哈”与“OK”,无聊却逗趣。

有点想念……
你不小心挑起我伤心的事迹,
还有不像话的安慰与鼓励,有你就可以。

有点想念……
你和我比赛不睡觉的无聊小游戏,
还有你一句熟悉的睡眠问题,又烦又稚气。

有点想念……
你经常认输的各种网络表情,
还有一句又一句的“对不起”,诚恳有耐心。

有点想念……
你在这里陪我的一点一滴,
还有随意的一句问候和关心,就这么而已。

有点想念……
经常被我梦见那隐隐约约的身影,
还有不知道在哪儿的你,期盼又挂心。

有一点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