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的“咖喱面”

6-4-2011(星期三)
 
原来,他想念我们了。
哈哈~
TC 呀~
怎么你那么可爱啊?
很不像你咯~

别假装一幅不在乎我们的样子,其实最想念我们的人就是你啦!
我就知道,嘿嘿~
咖喱面?
ok啦~
看在你的份上 XD
我生命中第一碗咖喱面 =)

























你知道咖喱面的意思吗?


虽然被你偷拍,但我不会介意的。





















这样子一起看电视连续剧,也很有趣huh?
没想到去你家是干这种事,哈哈。
还有,你越来越会拍照了,呵呵~

今天的心情像彩虹,因为遇见了那么可爱的朋友。




尤其是他~
真的麻烦你了,
庄老师 XD

谢谢呀 =D

有惊无险又一天,开始颓废的生活吧。
我很忙,不要问我忙什么。



计时~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