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d Wolf, woof woof !

30-3-2013(星期六)

狼来了!
大野狼来了~
哈哈~

 很难得有这么一个书展,没记错的话,这是槟城第一次有这个书展吧?
大家都说,“你一定要去看看!”
所以咯,我来了~
 嗯,果然很多书,英文书特别多~
听说,书本卖完了,不要急,工作人员会一直添新书~
所以这个过程是没完没了的。
不要担心没书买,担心有没有钱买比较好,哈哈!
 早早就抵达的我们,走到肚子饿了才肯离开~
 嘿!
坐摩托那么久来带这里,屁股还会痛吗?
哈哈!
XD

我们俩一起拍拖逛书店,好好玩。
可是,爱书的人不好就是,越拿越多,一发不可收拾。
扛着一个箱子,还有满满的书,我感觉肩膀快要脱臼了!!!
唉~
很重啊~
用人民给的钱来买书,真的要感谢大家啊~
我会好好利用这笔款项的。

哈哈,终于舍得大快朵颐了!
决定要吃一顿好的,我们就在槟城时代广场,台湾古早味。
不要看啦,BRUNCH time!!!
XD

 还蛮好吃的,我们吃得很愉快~
谢谢友人的故事分享,我觉得,真心朋友真的很重要。
这个上午,很开心。
 因为有战利品!!!耶~

买有的没的,希望真的有时间好好阅读一番~
一百块,一定要谢谢人民的血汗钱。
=)

晚上出席一场我不想去的会议。
真的不想面对……
说实在,我刚开始出现在这里是为了学音乐,不是学担当。
凭着当时一个小小的梦想,没想到它居然把我带到一个大漩涡里。
在这个漩涡里里面兜兜转转,好晕。
说是机会?
还是肯定我的能力?
大家说:你可以做到的,所以才选你……
这一些安慰我的话,大概很有效吧……
我真的很任劳任怨,硬着头皮啃下这个不成形的摊子,继续努力下去。

 一团乱,还有许多内部问题,我管不了那么多。
我应该可以的,只要不要忽略学业,我应该是可以的。
大家,不要以为我是超人,我也是有我的世界要管理。
至少,不要逼我,我的时间有限。 =X

开了一个长长的Alumni会议,总算解决了一个星期六的时间。
真的有压力,尤其是那么多事一起发生……
电脑故障,没办法解决,
再来就是……方顺吉去世了!
啊,心情有落差,真的。
虽然不是很认识他,可是他是一个会送卡片给陌生人的好男人。
看他还蛮活跃的,没想到居然这样。
安息吧,一个好人。
整个开会,心情有点差。

因为……
那么夜了才终于有饭吃!
啊~~~
饿坏我妈妈的女儿了!

要正视这一切的众生烦恼。
我鼎!害我没机会看表演~唉~~~
鼎,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