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以后

18天以后,是不是好一点了呢?
身上的这些疤,恐怕要跟着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了。
我,现在很想换皮……

带着忐忑的心情回到公司,我不想这样。
用完了MC,但还被赶回家休息,是喜?是忧?
老板很怕我带菌,怕办公室里的职员们遭殃,她说:
“你回去休息啦,不用紧的。”
噢,那好吧,反正我还没有做好要回去上班的心理准备。
我只是,不想逃工而已~
也罢,我好好享受多四天的假日呗~

然后慢慢的脱皮中……
我的手很痒,很想立刻把它们都摘下来。
可是没办法,我必须等它们成熟了,干了,想掉了的时候,才可以把它们拿掉。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我控制不了自己。
留疤就留疤,我不管了!
身上的千颗万颗“珍珠”,你们走吧!
我一点也不夸张。

正式回去上班的前一天,我出去见人了。
很怕别人看见我的奇怪,我只好把自己包扎好。
嘿!很久没出门的感觉,我成仙已有半个月啦~~
很兴奋!
妈妈带两位小朋友看《哥妹俩》的真人版电影,
没想到电影院里,都是小孩~
哈哈,我们也是小孩子。
周末很愉快~

这一天打算当一日贵妇,带妈妈享用下午茶。
可惜……我们都不是富贵命。
喝咖啡,吹海风?
她说:一次就够了~
好吧~母亲大人。
我喝的那杯可可,其实很腻。
=X

因为前阵子到Gurney Paragon的开幕典礼,所以获得一个小礼物!
 本来,我想用它来吃拉面的……啊!!!
但人算不如天算,痘仔们,算你们狠!
我忍你~~~

结果,就去喝咖啡吧~
虽然……我不喝咖啡,也不能吃甜品。
 苹果蛋糕,你知道我多想吃你吗?
想想想想想啊!!!!

好好的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除了面临吃的痛苦,还有损坏的皮肤,我大概也过得蛮悠闲的啦~
我还好好的,心灵很好,精神很好。

如果说我不再美丽了……
至少,我还存在着。
看似要结束的痛苦日子,其实还有一段时间。
有人说100天,有人说40天。
如果可以选择,我当然选择40天。
戒口这回事,实在是很不适合我。
最后,谢谢特地到我家探病的友人们……
我欲哭无泪,只能在此表示感激。
感恩。

我休息够了,要继续奋斗了。
最后一个星期的实习生涯,很珍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