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 Effects

十一天,还有另外七天。
我不知道这日子是怎么过的,可是我还是过了十一天。
还好,我有Running Men,有 Haha、Gary、Ji Hyo、Gwang Soo等人陪我出水痘。
还是要感恩一下~

今天妈妈买了Ribena给我,我想哭,也想笑。
对不起,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除了花妈妈的钱,我做了什么?
该死的嘴巴,不应该再乱乱说话。
妈妈,大概是全世界最爱我的人吧……
我……没有妈妈的话,我该怎么办?
=[

怕生的Happy很有灵性, 最近和我很投契。
因为生病了,所以看到什么,我都很容易感触。
我睡它也睡,我走到厨房,它也跟着走,怪可爱的。
它吃得好,睡得饱,结果越来越有重量了!
妈妈和我,好像都习惯和它玩,怕它自己搞自闭。
玩着玩着,我很怕会产生感情。
感情泛滥的我,很容易就会让眼泪决堤……
想象哪天它不在世界上,我应该会哭惨。
噢,不要对它有感情,千万不要~
不可以跟它有太多回忆,我要更冷酷一点。
笨狗一条,像我。


身上的痘先生痘小姐似乎还对我念念不忘,我累了。
旧的,新的,统统不肯走!
我没太多时间了,拜托不要这样~
给我一点自由,不要把我逼疯了。
面对这么恶心的身躯,我很怕会有阴影。
忐忑的心情,因为我有无限的想象力。
整天幻想这样那样,我多希望我可以笨一些。
未来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手头上的业务很烦、课业很乱、时间表很满。
我都不管了,全都暂时忘记吧!
未来的事,让未来的那个我去烦恼,而现在的我,失去方向了。
多亏这些痘,我变得没有方向,没有观念。
让我,再烂一个星期吧……
我的生活现在打结了,一团糟。

见不到朋友,心里不平衡。
我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大家去旅行,去吃大餐,去游山玩水。
我厌倦了那些爱现的人们,什么都要拿出来摆在面子书上炫耀,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恋爱了,你幸福了,你剪头发了,你又收到礼物了……
是不是什么都要公告世界?
然后让那些不幸的人,躲在角落自哀自怜?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可能,我落难了,所以现在心里非常的不平衡。
人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很大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那么积极于表现出来的快乐,可能也不是真的快乐。

可能,老天给我这样的安排,其实是最好的。
我要赶快离开这水痘的魔咒,不然我会钻牛角尖,想太多的。
继续看Running Men去~
可能?
我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