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心情

星期六了,本来隔一天就该滚回大学里去。
但是我很矛盾,我……什么都不想做。
我只想在家里,继续看Running Man……

挣扎到了最后一刻,终于提起勇气打包收拾,啊~~~
我的东西还真的是很多,几乎家里的60%都是我的垃圾。
可能大家也习惯了,只要我摆得不要那么凌乱,其实都还好。
这是技巧问题,这么多年了,我还应付得不错。
只是和灰尘打仗,我一定是输得最惨的那位。
每次,我都输的鼻涕直流,在那里喊娘啊~
敏感问题,大概是解决不了的吧?

衣服……
妈妈说,没有穿的就捐出去啦,没有位置摆了~
我说,我只是没机会穿而已,不是我不要穿啦~

书本……
妈妈说,用过了就拿去循环啦~你又不会再看~
我说,我对它们很有感情,不可以过桥拆桥,虽然我真的不会再去翻开……

食物……
妈妈说,以后吃不完就不要买这么多啦,每次都过期才来丢掉~
我说,嗯……我没有话说。

废物垃圾……
妈妈说,我看你以后搬家或结婚时怎么死,这么多垃圾!!!
我说,垃圾还是可以再使用啦,不要白白浪费……

嗯,大概就这样……
需要的东西要带齐;带不完,下次再继续~
反正,我在槟城,命运咯~
不用羡慕啦~

打从放假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没有打开过那一袋袋,一包包的行李。
最后一天了,终于有勇气面对堆积成山的它们,我要绝一点点。
很多东西可以丢的,我想了想,还是先留着吧……
翻开一袋,里面装满了小小的纪念品、便条、小礼物、手工等……
那些,叫做回忆。
我是不会用它们的,很多时候,我都只是收藏。
收着收着,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朋友们的一点点用心,我都不舍得浪费。
比如,钥匙圈。
我一共收集了三盒……再送我就要开始第四盒了。
这些,有空的时候回味一下,很多回忆就会涌上来。
就这样,就算再被骂,我都甘愿。

幸好我家暂时还有空间。
也感谢妈妈,念完就算了。
而我还是保持着那副 “我知道啦~” 的欠打模样,哈哈!

心情,还没有恢复。
让我多疯狂一天,我保证!
>.<


面对堆积成山的“宝贝”,
其实……我开始怕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