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记?

24-8-2013(星期六)

突如其来,我们就是这样。
虽然没有很大期待,但是还是很兴奋。
郊游?
我好久没到浮罗山背去了~
=D
一行人,浩浩荡荡往南下……
吃过早餐,继续真正的“郊游”去呗~

车上,没有安静过……
凭着食尚的地图,我们就到了这个世外桃源,充满惊喜的地方。

哇哇哇!!!他们好开心~~~
嘿嘿,真的那么开心?
=D

Saanen Dairy Goat Farm,传说中的羊场……
今天终于来到了,见识了!
读万卷书,还不如行万里路,哈哈!

耶,小小羊儿很可爱,很爱玩~

好多好多的羊……两只公的,六十多只母的。
嗯,不能生育的,留着太多,也好像没什么用处。
=X

新体验,我没看过这么白白的羊~
哈哈!喜欢吗?

羊爸爸忙着喂奶~~
羊啊~不要咬我们的衣服和书包,好不好啊?
虽然,你的牙齿,平平的,没有什么杀伤力……
我怕痒啊,哈哈!

郊游顺利,耶!

超经典的表情,我也有……
被攻击的时候,大概都是这样的……

后来老板示范挤羊奶,刚好那天很多小学生来参观,所以很热闹。
友人的一大堆黄色笑话,真的是污染空气,污染小孩子们的心灵。
哀哉……

离开前,为这家羊场打广告吧!
我们可以当代言人哦~
豆蔻羊奶优格,还蛮好吃的。
=D

接下来往下一站出发……
下一站,幸福!
茫然的来到这里,四条傻佬~

还有美女~

这里是哪里?!

先jump完再说~~~
好久没做这个动作了,好失败……
不过很开心!
=D

好好揭晓这个地方吧!
这里是……槟城蛇庙~旁边的蛇园~~~
今天怎么跟动物离不开关系?!

一来到这里,就遇见难得一见的大事迹!
眼镜蛇王大战蟒蛇!
这是一场激战啊~
残忍的一幕……
蟒蛇,你要反抗,要自救!
不然,就被它吃掉,安详吧……
=X

看了好久的蛇吃蛇,心里纠结着……
只有强者才可以生存,
虽然怕蛇,但我也不希望看到这么残忍的画面。
现场的观众朋友,看了一定也是惊心动魄的。
我该可怜肚子饿的蛇王,还是那被吞进肚子里的蟒蛇?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看得很饿,该去吃点东西啦~

兜兜转转,回到了MALL里面解暑~
看着大家吃,心里会不平衡。算了啦~
习惯了~
然而,甜品吃了,马铃薯吃了,还偷吃了些……毒药!
*比如用蛋制成的kaya、还有带黑酱的叉烧包~*
@.@

居然还可以shopping,我还蛮佩服我们的……
郊游变成逛街,我根本不知道今天算什么,哈!

除了吃,讲,笑,我们还做了什么?
我想买啊,拍啊,还有睡~~~
一整天下来,不累才怪。
飞机上不要乱乱动啦,老兄~~~
真的很像傻子一样,跟他拍照一定吃亏,哈哈!

今天还遇到很多人,尴尬么?
一点点咯……
我害羞。
=\

好啦,可以回家了,可是还不能罢休。
在车上搞怪,我晕~

老兄,要这样咩?
遮住我的脸,很开心?!
>.<

今天,算是蛮开心的一天。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记性不好,开始慢慢忘了发生过的趣事,还是靠图片帮忙吧。

不要怪我让整个部落格变成相簿的模式,这是我的风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