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

3-8-2013(星期六)

这是一个黑色八月。
第一次看到自己这样,我很想吐。
一个人好好的,居然可以变得那么恶心……
长满疙瘩的皮肤,比癞蛤蟆还要难看。
一颗颗水痘,你挣我夺的,拼了命要冒出来。
我完全败了……

长水痘,很辛苦啊~
人家的都是大颗,但少许。
怎么我的那么另类?小小的,可是却密密麻麻!
阿姨说:“都看不到你的皮肤了~”
我觉得自己很糟糕。
好像快爆发的zombie一样,满身都是细菌。
不,我已经是zombie了,我……救不到自己了。

延续喝酒以后的悲剧,这场水痘也来得很是时候。
我皮痒,喝酒?
结果现在什么情况?
难得我开始爱上实习的工作,难得我那么积极向工作……
没想到,老天爷也很爱捉弄我。
送我这个假期,我可以不要吗?
='(

我不敢再照镜子了,可是我没办法摆脱这个事实。
坐也不对,睡也不对,站也不对,躺也不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等有一天,它们像水球一样,pop pop pop的爆开时,我肯定也一样会跟他们一起爆开……
想到也恶心,这突如其来的“仪式”让我非常吃不消。
我毛骨悚然,起鸡皮疙瘩中,也无法表达现在的想法。

好吧,不请自来的水痘,赶快离开我吧。
我不想看到妈妈那么辛苦为我忙上忙下,我很惭愧。
没有帮忙就算了,还多给她添麻烦,我很没用。
你们乖乖,给你多两天时间,请消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