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我们的擦肩而过~

有一个星期六,原本以为很悠闲,很兴奋的……
因为我想看他!
陈凯旋啊~难得来槟城,我一定不可以错过~
可是,在突如其来的工作与偶像之间纠结,我很难抉择。
理智的我,还是选择了先工作,后娱乐。
啊,再见了,我们的陈凯旋……


相信,现场一定有很多师奶妹妹,因为如果没有意外,我妈妈也会出席的。

没想到我们两母女,注定和他无缘,不甘!


所以,一完成工作,我以神速的飞到Gurney去。

又没想到!道路换了,全都成了ONE WAY,哦不~~~~~~~~
逗来逗去,明明就在我面前,但Gurney却显得很遥远~天!
不行了,快点,马上!
要等我啊,陈凯旋~~~~~~~
>.<


原本可以很自由很轻松出席这场见面会的,我心里有点不平衡……

不能怪谁,我必须相信我们是有缘的!
好吧!飞快的速度,我终于抵达了!
撇下摩托~我飞了进去……


诶,怎么没人?没有吵闹的人群?啊!

不会是……结束了?!
T_________________T


我欲哭无泪,真的很不甘!

我看着空荡的舞台,愣着五秒钟……


突然!

前面走过一个熟悉的脸孔,但不是陈凯旋。
他是
王骏大哥……
哇,我心里想着。


突然眼前一亮,

因为后面陆续来了几位闪亮的明星演员。
陈凯旋叻?!在哪里?!
我东张西望,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嘿!
果然,在人群的最后,他出现了!
鸭嘴帽,还有红色的眼镜框,灰色的头发,是他吗?!
难以相信,陈凯旋出现了,然后也匆匆走过了……
我还来不及想太多,他就消失在人群中。
等我回神,我只知道,我的脸上是笑着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擦肩而过叻,很开心~

赶得那么辛苦,值得~ 至少,还有一面之缘,他真的很好看。
头低低的,高高大大,真的是明星啊~
暗爽……嘿嘿!


到后来,友人问:

为什么你没有叫他的名字?!


噢,对hor!

为什么我没叫住他? 
这样就可能有机会看他的正脸,然后顺便握手,拍照?!
哎呀,我真笨!
为什么我那么笨?!
错过了机会,没啦~
唉,悲哀的我……


紧张的时候,脑袋真的会空白。

Blink! *
我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