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烦?

最近,大家都好像很烦。
对号入座,请自便。

有人烦事业、烦梦想。
梦想和现实,没有对于错。
但有梦想,至少那是幸福的。
给那位正为梦想和事业烦恼的人,
希望你勇敢的做了决定,然后就不要后悔。
如果不行跌倒了,那就回来吧。
这里,永远让你靠。

有人烦感情、错过爱情。
没了爱情,没什么到不了。
错过了,那才是大件事。
给那位让人心疼友人,
要相信老天的一切一切安排,都会是最好的。
如果需要,我的耳朵会在这里等你。
当你顺利重生以后,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有人烦身外物、钱不够用。
钱嘛,永远都不会够用的,安啊~
请不要让我看到一直嫌没钱,但却用贵的,吃好的。
给那位欠着一大笔债务的学生仔,
请务必要清楚,钱财不是万能的。
如果没有好好管理,再多钱也不够用。
人,还是简单快乐就好。

有人烦没时间,生活太忙了。
忙碌是一件好事,不是吗?
忙得开心,忙得乐意,活着才有意义。
给那位忙得没时间联络我的闺蜜,
我也需要一双耳朵,一个拥抱。
如果你还有一点点时间,给我好吗?
我害怕我们的距离会变得越来越远。

也有人烦家庭、烦外貌身材、烦工作、烦未来……
我在烦什么?
我在烦,为什么我好像没有太大的烦恼?
我的烦恼,会不会是,我还不想长大?
没有长大,以上的烦恼就完全不是烦恼。
所以……嗯。
我只有一个烦恼:
为什么我要这么快长大?

我没有家庭问题、暂时没有金钱问题、摆脱了各种感情事件,也过得好像蛮不错。
生活还算顺利,可是……却显得有点乏味。
开心的回忆收起来了,难过的大概都抛得远远的……
既没有自甘堕落,也好像没有很胆小懦弱。
那我天天都在烦什么?
没有烦恼,是不是也是一种烦恼?
可能,我要去制造一些烦恼来调整我的生活。
我活得不耐烦了。

你喜欢目标,方法就越来越多;
你喜欢放弃,借口就越来越多;
你喜欢感恩,顺利就越来越多;
你喜欢抱怨,烦恼就越来越多;
你喜欢拼搏,成功就越来越多;
你喜欢逃避,失败就越来越多;
你喜欢分享,朋友就越来越多;
你喜欢独占,孤独就越来越多。
愿有烦恼的你,
找到一双适合的耳朵,
还有一颗真诚的心。
烦恼,总会过去的。
=)

听一首《最近比较烦》,
主唱:品冠/周华健/李宗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