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星期的实习 - 上

7月-8月的食尚出版了!
而我也回到公司去了……
人生充满希望,看着自己的作品,满足感超载!
下一期,还是会有我们两位小朋友的作品,还是蛮期待的啦~


话说我终于回到工作岗位的那一天,好康就不曾停止。
问题是!!!
我完全没有口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伴,把所有美食吃完。
这种感觉,实在是煎熬透了!
啊~~~我认命算啦~
=X

没想到回去上班的一个星期,心情如此复杂。
感情泛滥,我想我已经爱上这个小办公室,还有那里小小的人情味。
同事们其实都很好,只是比较慢热。
直到我们要离开的那一天,才发现,唉!
我们这么快就要离开了,很sad叻!
不舍得的心情,好像海浪,在心里翻滚着……

就这样吗?
我想,大概就是佛教里所说的“爱离别苦”在作怪。
连同事都看得出,我有点不舍的。
难得适应了一个新环境,难得工作都蛮上手了,难得……
不过幸好,临走前,都遇到了该遇的人,还是要庆幸一下下。
谢谢同事们,虽然只是短短的八个星期,但是真的很开心,因为遇到了他们。
悲喜交集的一个星期,我该如何才好?



Dicken Street Cafe
下次我们一定要去坐一坐。
如果没正式采访,我想我也不会了解那么多~
细节不谈,下期食尚自有分晓。
=)
 营业时间:5pm - 2am
这是一个很浪漫,很舒服的地方~

 老板是一位女生,叫做Ellen。
这是她的小世界,一个人慢慢努力而来的成果。

 我当鸡婆,都是伙伴认真的在工作而已~

 美美~~~我喜欢~~~

 在这个小空间里,可以窃窃私语,嘻!

说完了,整场采访活动里最让我感动的是,
老板特地为我准备这道没有鸡肉、蛋、海鲜、豆类、蘑菇类等等“毒品”的凉粉猪肉卷,
啊~
Kam dong simida!

 虽然是菜和一片猪肉,可是很特别,很好吃!
就这样,我吃了好多蔬菜,消化很好~~
生完水痘直接减轻3kg是应该的!

不过……
令我破戒的一道甜点,啊~~~我不能忍受这样的诱惑。
巧克力火山,一定要试!
>.<

小吃一口,应该不会死掉吧?!
=X

水痘以后,第一天上班的精彩花絮如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