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星期的实习 - 中

倒数4天……
这一天,两人独自到山高路远的Hard Rock Hotel参与记者会。
其实,也不算正式的记者会,应该算是推介礼还是什么的。
反正,去就对了。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我大概都不会在这里出现。
错,是根本没这个机会。
这家酒店,真的举办很多活动。

很特别的讲台,哈哈。
参与这个活动,更加认识这家酒店。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好与坏,很荣幸可以和PR姐姐聊天,更了解其实我不想要的工作是怎样的。 

P/S:开始了吃马铃薯的第一天……

倒数3天……
临时被派去Eastin Hotel 进行 食物采访。
哎呀,这样的临时,和正式记者的那种临时相比,应该算不错了~
就出去兜一圈,顺便见识见识呗~
 一来到就是拍照,我很好奇其实我最近都做了什么噢……
大家的相机,咔嚓,咔嚓的响,这已经是一种正常现象了吗?

 厨师准备了国际自助式午餐,有日本、印度、娘惹、德国等~

 甜点很美~

 而我,继续吃马铃薯的日子……
不要哀怨,这个马铃薯沙拉,其实很好吃了。
但我比较想吃那个日本式甜酱鸡肉……
*突然觉得心痛*
=X

我的午餐,和马铃薯离不开关系。
我还可以吃点什么吗?

倒数2天……
这一天,对我来说,很重要。
=)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可以穿着花花裙,然后静静的……听歌享受~

这家非常特别的小餐厅,太可爱、太多惊喜了,居然还有穿花衣裳的茶壶?
当然,在这个那么华丽的餐厅里,我也变得很拘谨。
我怕弄坏人家的东西,价钱不菲呀~

视觉效果很好,味觉就……怪自己命苦,没我的份~
下次自己来享用这份传统英式下午茶,这是我说的!

今天的工作很愉快啊(除了我一个人没能吃得好之外~)
气氛好好,因为我的愿望成真了!
=D

偷窥这种事,其实我也很会……
两个认真的男人,我满足了。
=)

有机会不妨来试试这家,但是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一分钱一分货。
好吃的,我不会骗你。
=)

二楼也很靓,多希望,窗外是下着雪……
老板说,我想太多了,哈! 

 是不是,还可以烧炭取暖,圣诞节的气氛,满满的!
=D

到处拍~
我好像没在认真工作,对不起……
采访工作,写稿,都是同伴比较细心。
应该是我比较好玩吧?!

 女孩子,应该都会喜欢吧?

 老板说,要好好维持这些,一点都不简单。
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每个行业也是一样。

 夜已深,我还在品茶,下午茶的茶~~~
=P

P/S:今天还是吃马铃薯过日子……& 注意下期食尚!

最后1天……
这么快,23日了。
我才回来,又要我走,心情矛盾。
=S
我们,是他们眼中的小朋友。

Full House,就像我们吗?
大家,也有像家人般的感情,不是吗?
=]

亲爱的同事们决定为我们践行,很贴心。
 而我们唯一的合照,实在是难得~~~
谢谢哥哥姐姐们请客,希望我们没给他们添麻烦就好。
真心感恩……

 而我,连续吃了四天的马铃薯餐……
从第一天的马铃薯皮>马铃薯沙拉>炸马铃薯>马铃薯泥……

 还有wedges!!!
我已经想不到什么东西可以吃了~
马铃薯,我永远最好的伙伴。
>.<

咖啡上的marshmallow,哈哈!
这是什么啊?~

还有,爱吃甜点的同事点了这个……  
 这是一种折磨。
我要说服自己,这个不好吃,一点都不好吃。
o.O

但这个就不能了,吃吧!
巧克力慕斯,你要救我一命!
谢啦~~~~




一个星期的回归如此落幕。
面子书上,大家对实习依依不舍,纷纷上传感言。
我何尝不是如此?
最后精彩的一个星期,
能否弥补我失去那两个星期的遗憾呢?
我想,错过了,
就是错过了。

不过,
应该感恩的,
至少,我回来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