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Shopping

一见钟情的感觉就是看到第一眼,,然后回家以后就会反复在想。
忍不住的时候,还会去看一眼、两眼、三眼……
想来想去,很想拥有,甚至占有。
这样,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时刻。
我看上你了,你愿意跟我走吗?

话说……
近几天都去Window shopping,真的很无奈。
想花钱的欲望,算是水痘以后的后遗症吧?
如果没有水痘,我不会看Running Man。
如果没有看,我就不会想买这样的衣服……
如果,我没有去Window Shopping,我就不会一见钟情。
讲完了,没有人对,也没有人错。

其实,认识他那么久,我真的不知道,他那么有眼光。
一个男的,居然陪两个女的逛街,还当她们的造型师,给多多意见。
这正是难得一见的奇景!
我好像芭比娃娃,还是小学生?
哈哈,我喜欢跟你们逛街,耶!
可是,空手而归,好事还是坏事?
=/

当然,最近和我相处的男生们,还蛮有绅士风度的。
这种赞美,还是不要当面告诉他们,免得他们自豪~
还有一种可能,是我还没有遇到坏男孩吧?
在我眼中,不看细节的话,大家都还蛮不错的。
哈!

另外,花钱去看让我狂遮眼睛的Last Summer,这是一部可悲的鬼片。
恐怖级数: **
想到友人和我的pattern一样,真的很想笑咯~
明明自己也怕,还邀我来看,哈哈!
应该趁机吓她一下下的,唉。
另注:男女主角都很好看。
不好看的会被选为主角吗?
真废话~

连续二日的逛街,感觉很不一样。
一天好好地,一天被骂惨。
是我不对,我太重友轻健康了。
我真的,不会照顾自己吗?
我只怕,没机会见到想见的人而已……
无奈……

我的一见钟情,是一件很低调的灰色……
可是,大家都反对,说要买就高调一点~
要这样咩?
我,想转换成运动型,虽然我不爱运动……
一件价值不菲的hoodies,当然要选最好的。
但是,灰色好,还是友人建议的海蓝色好?
我犹豫了,做不了决定,只好看了又看,试了又试。
=X

是时候一个人去逛街,听听自己的内心想说的话。
心说:你应该早就选好了。
这叫“心里有数”吗?
=)

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