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O KE

就这样吧!
反正,就这样咯~
没什么事的话,大概这样就好。

大家,都为情所困,为虾米?
她说:有也烦,没有也烦。是不是?
我不否认。

身上多了大大小小的疤,真不知该怎么形容。
千疮百孔?还是伤痕累累?唉~
此刻,超想可以换皮肤,我还是……想太多了。

还可以待多一天,然后就要带病工作去~
该死的医生,我还不能痊愈啦,为什么不给我多几天?!
真是的,如果不小心传给别人,真的是罪过!

迷迷糊糊的,我还是……就这样吧!
反反复复地在相同一个问题,很烦的叻~
面子书,让它宣告冬眠吧,这一天迟早还是会来的。

就这样吧,
我越来越差,逃避居然慢慢变成我的长项。
不想面对的,把它一键关掉,奖!

I RO KE,
难得一见的机会可以戒口,顺便瘦身,啊~
希望我的瘦脸计划会成功,拜托。

纪念我的第14天,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