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

18-6-2014(星期三)

还有十天,十天以后,我的生活又是新的起点。
然后呢?
失业?
失恋?

这样的感觉,说得严重一点,好像在等死……
明知道改变不了事实,明知道还是会发生,明知道结局会是这样……
心有不甘,却没办法阻止,很用力的说服自己接受一切,说:
一切会过去的……

一切会过去的!!!
虽然老天爷在捉弄我,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
虽然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虽然我的生活还是会继续下去,
虽然我们都是真心相待……
都会过去的……

十天后,
我们还会再见吗?
就这样告别这个校园,说再见吗?
我,不想说再见……

理智一直是我的优点,
也是我的缺点。
这一回,只能相信命运了。

我们,像星星一样吗?

这首歌,让我好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