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Jazz Day 2014

30-4-2014(星期三)

贸贸然的一个表演,居然成为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场正式表演。
哈哈,我曾经以为的最后一次,居然不是最后一次~
人生果然是random的!
耶!再次和大伙一起搞音乐,开心呢!

这一天是国际爵士音乐日,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怎么可以错过呢?
老师很厉害,一下子就搞来了几个表演团队。
大家互相切磋与分享音乐,所以这一晚看了不少好表演~

我们以为,这一晚,只会有小猫两三只。
加上下大雨,有谁会来看免费表演啊?
=X

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娱乐自己,开心就好。
不过其实现场反应也不错啦,有点惊喜,因为还是有些爱音乐的人们出现了。
=)

不得不提这位功力超强的音乐人~他的萨士风太神奇了!
啊~怎么会有人把萨士风吹成那样?!
吹到大家都融化了,啊~~~~
偶像!大爱他~ Mr. Jonathan Yee!
哈哈,学妹故意找机会让我和他聊了一下,真是荣幸~
希望还有机会看到他表演啦~

压轴的曲子, SEPTEMBER~
那是我第一年办演奏会时,第一次学的歌曲。
以它为这三年的结束,我想真的很适当。
=')

结束了,我们一起表演的生涯……
这场临时的表演,意义绝对非凡。

我们,要好好说再见,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