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a Anyir dan Langkawi with USMJB (Day2 &3)

10-5-2014(星期六)

早安, Langkawi。
睡到自然醒来,迷糊的样子大概也已经被人看完了,哈哈!
唉,睡美男,一伙人喝了一个晚上,醉了吧?
他们还说:要喝酒当早餐,因为太便宜了!

不过早餐还是要吃啦,虽然我不记得我吃了没~

床照!
此时此刻的我,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了……
不要模仿我的声音!>.<

来自woodwind组的同学们煮的午餐,炒金旦面,也很好吃~
但僧多粥少,哈哈,随便吃就好啦。
=)

下午的计划是接另一批迟到的伙伴们,然后大伙一起去Island Hopping.
可是偏偏有“四条友”选择了环岛之旅~
这一天的四人组,我们一起流浪一天吧~
=D

到处乱逛,然后到了果园参观,还可以吃水果呢!
我喜欢西瓜,黄色的~好甜好多汁!
哈哈,我们四人组,真的是乱逛的呀~
谢谢司机先生那么配合我们,和他们一起出游真愉快。

果园的导游先生真把我们当旅客,还主动帮我们拍照留念。
很鬼马的拍照方式,太可爱了!
那颗杨桃,好大啊!
=D

还有这个!有没有很特别?
这个果园,很有趣呢~
^_^

买了些巧克力,然后离开了果园,
我们来到了这个岛的北部,看看不一样的海滩。
风好大,阳光很灿烂~
大概这一天是水果之旅吧,我们点了椰子来解渴。
看看海滩,谈谈心~
虽然我真的很想说话。
>.<

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瀑布区,就顺道去看一看咯~
其实,我是想找厕所,没想到这里没厕所!
不要紧~我们还是到此一游了~
地名?忘了。
=/

四人行在Bird Park结束了。
我们找到了厕所,而时间也快到了。
所以是时候去接那群可爱的小朋友,然后回去吃饭咯~
=D

会煮饭的男人……咱们乐队人才济济,是不是?
晚餐真的很好吃,大概大家都饿了吧?
想再吃一盘,嘿嘿!
=D

在这个岛上两天了,终于有一次认真的交流论环节。
感性的大家说出了心里的想法,相信大家的感情一定也更加融洽了。
我想说很多很多,可是老天爷说:你就安静一下吧。
失声是我在这次旅途中,唯一的遗憾。
家人一样的我们,希望可以一直都这样下去。
=)

所以我们下午还是给自己找了借口买了瓶Cider~
不会醉的酒,苹果味,学弟说:这个好,对你的喉咙好!
哈哈~瞎掰的,以为我不知道?
不过来到这个岛上,还是要意思意思喝一些吧?凑下热闹咯~
当然我不能和其他人相比~
他们,都是酒鬼~

在那之前,我们必须公布自己的身份,因为我们有任务在身。
任务就是:对你守护的人做一件事,比如搭肩膀,
还是问他:要不要一起洗澡?
所以,我的守护天使,是个男的……
哈哈!他的任务失败了~
这个小游戏,有趣,大家都笑了好久好久~
然后从此见到我,大家就会问:要不要一起洗澡?
很好啊~~~好一个游戏后遗症。

最后的这一夜,我也没记得我到底睡了没。
记得学弟和学妹酒后高歌,完全陷入high的境界~
然后……煮了宵夜给大家吃,然后看他们玩游戏~
聊了下,之后的都忘了……

。。。。。。。。。。。。。。。。。。。。。。。。。。。。。。。。。。。。。。。。

11-5-2014(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多亏某人提醒,不然我也忘了。
这个早晨,我们还是自然醒来,真舒服。
收拾好,准备去血拼了。
如果没把巧克力带回家,我想大家一定心里不平衡吧?
哈哈~

我们住的地方,完全看不出是在Langkawi~
感恩,这三天两夜都过得平安。

最后的我们……挤啊挤~

有收获吗?哈哈~
看表情就知道~

就这样,这个周末结束了。
幸好,我赶得上这一趟小旅行。
毕竟可以一起相处的日子还有多少,大家心里有数。

我和可爱的学妹们~
这两天和你们一起睡,很开心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