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fdays

6月2日,老师的生日,但我们其实已经迟了一天,不好意思啊!
六月的忙碌,原来第一天已经开始了。
好赶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为难自己。
哈哈,可能我知道,我不喜欢“后悔”这两个字吧。
 一大早就出现在学校的我们,满头大汗,我的心情啊,根本还没有平复。
真的很匆忙,但我已忘了我为什么而匆匆忙忙。

一进到老师的办公室,他表情已经告诉我们,这个惊喜成功了。
=D

老师,迟到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啊!

然后就是我们大伙的祝福短片……
这个东西,让我头昏脑胀了几天……
做了那么久,居然不能上传,啊~
我傻眼啊~只好放在光碟里直接交给老师吧。
原本不该迟到的礼物,最后还是迟到了。

谢谢老师的教导,
虽然我们很难沟通,
可是我们知道,
老师很关心我们的。
=)

6月13日,红发姑娘的大日子……
这一次比较特别,海滩野餐,有新鲜感~
 好久好久没去野餐了,哈哈!
和大伙一起到海边等寿星女,等得我好饿呀~

 好可爱的蛋糕,红发姑娘应该很喜欢。

生日快乐呀!
爱唱歌的红发姑娘,她喜欢海边,
以海滩为背景的生日照,还真有点浪漫。
=)

我们俩,还有汹涌澎湃的海浪……
那样的海浪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的。

大伙~
任务完成,大家也很开心可以出来透透气,哈哈!
虽然有不愉快的地方,可是重要是寿星女开心就好。
=)

6月26日,爱唱歌的女孩,原来是你的生日啊?
哈哈!
 学弟妹的计划还蛮有趣的,
闯入卧房,看她一副刚睡醒的样子,一定是吓到了。
她以为,我们不记得她的生日。
怎么可能呢?

我们的Drama Queen,表情超丰富的,但在眼眶里打滚的泪水,
我相信那是真的。
有我美妙动人的生日歌,哈哈哈!
她肯定很感动~
XD

Kitt女,生日快乐啦~
小小意思,祝福你幸福快乐。

“okay so i met something called surprise by this year birthday,
it was a real SURPRISE by waking u up from your sleep 
through a sweet and lovely birthday song from Newlove Kee outside the door,
i never had a surprise before honestly,
it was excited,touching,cool and stunning until i dunno how to react loll,
i have to thanks Evinx Yomez' Yuencheng for remembering my big day,
thanks to Xiaolut Er and Sher...lyn Goo for coming...”
后来,她的感言,哈!

这次的小惊喜,有挑战!
我从山下爬到山上,有够累的好不好~
这样来回,恐怕也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顶着烟霾,满天星星,幸好还有小鹿儿陪我,小手拉小手,很浪漫。
哈哈!

看不出谁是学姐学妹吧?
哈哈!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在大学过生日,我怎么都没这个机会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