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a Anyir dan Langkawi with USMJB (Day 1)

9-5-2014(星期五)

友人说要搞一个outing,可是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我随口一说:Do it in Langkawi lah~
Ops,这下我们真的出发了!
对于十年没到过Langkawi的我来说,这次外出很重要啦~
哈哈哈哈哈~

差点搭不到巴士的我们,幸好赶上了一辆bas kilang,又惊又险啊!
5.30早上集合,8.20早上才上车,8.45要上船?!
这趟旅途,注定是难忘的了~

幸好,还是赶上了~
20几人,会有什么火花呢?
期待……
还有拜托,还我一个健全的嗓子,求求你了~

我们的民宿,还真的很民宿叻~
马来式的田园屋,山明水秀?哈哈~
大伙租了两辆大车,这三天两夜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毕竟,最后一次和亲爱的人们出外游玩,感觉好像家人一样。

而且,要轮流煮饭喂饱20几张嘴,有挑战噢!
加油,我们行的!

先出去玩再说吧~
此时此刻的我,大概已完全失声了,哀哉……

Pantai Cenang,我们的选择,哈哈!
可爱的沙粒,那是螃蟹们的杰作~
=)

所以,我们不是在做梦,我们来到了Pulau Langkawi!
想起那一夜一起讨论,现在却实现了这个计划,真的要感谢友人们的用心筹备。
感恩~

沙滩美男子~
哈哈,这一天的海滩很热闹,因为有活动,超多人的~

玩游戏,但不适合我……
没能开口说话,只能乖乖拍照~

很多让人爆笑的场面,我都把它拍下了吗?
这些照片,很重要,很重要。

TGIF,我怀念那一天的星期五。
=)

沙滩排球?
这一次就免不掉了,我还是去跑跑,跳跳一下吧!

后来,大伙也参与了沙滩音乐节的一项沙滩足球友谊赛,大家都看得很紧张呢!
咱们的男人们,不只会玩音乐,还会踢足球,很厉害啦~
XD

奖!我们的晚餐盛宴,不错吃~
虽然过程有点不愉快,但都过去了。
事实证明,一个厨房,不能有太多女人!
幸好我们有两个厨房,哈!

记得好像出去兜风,然后忘了第一夜是怎么过的。
好像都没怎么睡好。
我睡着了吗?
失声的日子好难过,
我想找个人好好说话。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