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tion Night: Le Royale Rouge

25-5-2014(星期日)

连续三年参加学校的晚宴,
所谓的Prom night……
这一年,我们该当主角了吧?
友人啊,好舍得花钱买新衣~
当然,我的怂恿也很重要啦。
重点是,她漂亮就好。
给她免费弄了一个价值RM100的发型和化妆,效果还不错。
只可惜,我自己弄的卷发实验,彻底失败了。
两个女人,搞了一个下午,真麻烦~
唉,若人美的话,不用化也美的啦~

晚宴……主题是红黑~
所以?大家还是迟到了,搞什么东西!
这个文化要改掉!

这一晚和学弟妹一起表演,第一次在同学们面前献丑,有点不好意思~
可是很开心参与他们一起表演,因为,没有以后了。
我们合唱了一首 Way Back Into Love,哈哈!

整个晚宴给我的感觉就是:火箭!
为什么?
一切过得太快了,我还没好好坐下来吃,然后就要结束了?!
搞什么?
颁奖仪式~
咋看之下,让人有在看选美秀的感觉,哈哈!
友人们都太美了,每个都很会打扮~

然后不能错过的,教授们的热舞~
这次,USM的副校长也出席,还很热情的参与舞蹈,跳的是:
It's My Life!
Wooah!惊叹!再惊叹!
哈哈~

很喜欢这一张~
难得穿了一件长裙,觉得自己长高了,哈哈!

最后,不忘和大伙合照~
不然穿这么美就会白白浪费了~
我的教授们……还有自拍叻!

然后,众男士……
其实,我们学校,男生有限,哈哈~

说到美女的话,那就了不起了~
美女很多啊~嘿嘿!

还有不知所谓的大合照,没安排好位置就拍,是不是很不知所谓?

我们这一班~
大家花枝招展,难得打扮~
哈哈,这一刻的我们,笑得很开心。

=D

感觉这一晚,真的像在乘搭火箭那样……
一下子就结束了。
忙了这么久,这一晚居然也是匆匆而过。
没什么感觉,我想我会慢慢适应的。

Le Royale Rouge~

感恩我们四人,之前都合作愉快。
=)


而对她,我只能真心的说声:
谢谢,幸好一路有你。
=)

好啦,美丽的人儿,
都结束了,回去休息吧!
像梦一般的晚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