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虽然我比较喜欢宿舍生活,但在家的时光永远是快乐的。
所以,把家人摆在前面第一位,那也是理所当然。

某个周六,我们与我们的怡保一日游:参观观音洞的3D画展
*当然还有吃,吃,和吃……*
槟城的我也还没去过,现在居然跑到怡保去?
由于时间紧促,我也没什么心情搞怪,让长辈们拍照就好。

 妈妈超兴奋的,哈哈!
很多Pattern,我的相机咔嚓咔嚓不停~

难得出现的表妹……

洞里的海底世界,怎么觉得……
妈妈把我拍得好像美人鱼一样,哈哈! 

这次幸好有表妹同行,很久没和她出去郊游了,感觉还不错,哈哈! 

 三代同堂~

 没什么,纯粹觉得拍得很好看~

这个也是~

巴士上的两位小妹……
而这趟怡保之旅,来得还真的是出乎意料。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哈!

然后有父亲节……
 有阿公很开心的笑容,我们也一样开心。
而且,这是吃很饱的一晚,很饱很饱……
哈哈,父亲节快乐!

然后某一天,好久不见的表弟从新加坡回来度假,所以又去当保姆了。
 弟弟啊~快叫姐姐?
他很难搞,但比以前好多了。

一机在手,
他完全投入了自己的世界,唉……

家人有约,姑姑请吃晚餐,又是吃很饱很饱的一晚……

而他终于舍得看一下镜头了,是我太幸运了吗?
哈哈!我要熊抱,还要强吻他才行~
但无论怎么哄,骗,闹,他也只会对我说:
Good bye, 姐姐~
啊~~~

太好命的一晚,
让我开始考虑要不要去邻国工作下再回来。
>.<

最后……
家,
一间可以养狗的家,啊~
可是阿姨没打算这么做。
新居入伙,阿姨需要点人气来旺一下新家,所以我又去凑热闹了。
 新家耶~真让人羡慕。
宽敞又舒服,只是热了一点。
无论如何,还是让人羡慕。

在新家的午餐是不是特别好吃呢?
哈哈,又吃不停……
午餐,蛋糕,雪糕,水果,糖水……
阿姨一定是以为我们有两个肚子,哈哈~

总结,
在家的快乐时光就是离不开吃这一回事。
吃得是福,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