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 Hour

Coffee Hour,咖啡时刻。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小时,
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也可以学习语言,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
当然,这要看你有没有遇到对的老师。

每个星期三的德语咖啡时刻,我认识了他们。
我们和我们的老师,Stefan 与Niklas。
他们都是来自德国人的交换生,人很好。

Stefan在教书,哈哈!

基本上,都是一些文化交流吧。
这个学期,更认识德国的风土人情,虽然我还没真正到过那里。
真的不知道,他们喜欢马来西亚吗……

最后一堂的咖啡时刻,我们没上课。
上了一个学期的咖啡时刻,谁都没想到原来我们会那么有恒心。
最后这一次,我们聚餐去~
身为本地人,我不得不惭愧……
为什么到最后,居然是两位德国人带我们去找吃呢?!
啊~他们反而更像本地人,觉得自己有够失败的。
=X

他们说印度餐好吃,这个好吃,那个不错……
我听得一头雾水,他们见识的,真的比我多很多~
我只能听他们的建议来点食物,哈哈!

我们,最后的小猫几只~
记得刚开始,超多学生参与的……后来,越来越少,就剩我们~

老师好!
来自外国的朋友,见识广,很庆幸认识了他们。

我说:Two lengzai and one lenglui~
Niklas 说: I know what is lengzai~
^_^

Stefan和我~
其实,他们都不爱自拍,来到这里,就入乡随俗吧!
=)

哈哈,大家一起入镜~
感觉不赖!

终于,结束了咖啡时刻,这个学期总算做了一件满足的事。
曾经以为,我会半途而废。
很庆幸的,我没有这么做。
把这个回忆,收在心里吧。
我的咖啡友们,再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