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七

27-6-2014(星期五)

在大学的最后一天……
所以,你还是走了……
这些日子,拥有过就好。
你说,life goes on,我会记住的。
Taylor Swift的 《I almost do》说: 
“ I hope sometime you wonder about me。”
我想,这也是我想说的吧。

但你说: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
所以现在,我也常把它挂在嘴里。
我知道,说的比做的容易很多……
不然,我不会在这里开始胡言乱语。
说再多,日子还是要过。

爱,
永远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
只能慢慢让它蒸发掉……

这个下午,这里下起了大雨,
整个校园,空荡荡的。
是的,你离开的这一天,
我也应该让梦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