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orotastico Night 2014!

2-5-2014(星期五)

上个月的事情,现在还历历在目吗?
希望照片,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

那个星期五是乐队的年度晚宴,是我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
NEON,这是一个让人有点伤脑筋的主题,可是很有新意。
学弟妹们很用心在办,我知道的。

这个,我很喜欢,有惊喜呢!

大家顿时变身成为了荧光一族,好闪耀的颜色啊~
大家忙着给学长学姐们留言,好忙,好有心。
=)

我也没有很闲,在给指挥老师写留言。
这手工卡片,很特别。

然后,给即将毕业的同伴们留言。
唉,这是多么感性的一晚啊……

FULL HOUSE的食物虽然让人失望了一些,可是环境倒还真的不错。
这一晚的气氛很好。

哈!我承认,我的年华已逝去,接下来该轮到学弟妹们好好发挥了。
最后一年生,不得不接受的一个事实。

食物是其次,虽然我是很期待可以吃得满足一些……

见证我们成长的指挥老师,曾经何时他是我的恶梦,直到我慢慢克服,慢慢了解……
老师其实人不错,就脾气怪了一些~

欢乐的时光,到处都是大家的欢笑声。
有钢管舞,椅子舞,双人舞,还有模仿秀~还能不笑场吗?
当然还有一些回忆录,短片,照片,让人感叹的画面~
原来,我给人的印象居然是:
BK anyone?
哈哈,卖报纸卖到疯了~
多亏乐队里的学弟妹那么捧场,
不然每次我也卖不完的~

全体第三年生,我们一起加入乐队,但却不是一起离开。
伤感,多多少少都有吧?从相识,到相知,然后到相惜……
我会很想念,我们的第一年,还有一起经历过的三年。

RHYTHM,这组合刚刚好,不多不少……

一群学弟妹,让人又爱又恨!
虽然只认识一年,可是感觉那么熟悉~

很忙的拍照,和那群并肩作战的同辈们……

还有学妹,学弟……

个人最喜欢的大合照,这一晚多么难忘?

最后,和一群爱唱歌的鸟儿们~
感性的话也就不说了,说不完的~

这一晚,友人给的裙子,终于派得上用场了。
谢谢你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