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收集

原来,我已经在两年内花了那么多钱,看了那么多医生。
可是,有用吗?
茫茫然然地寻找,我的华佗,你在哪里啊?

政府医院?
 诊疗所,这药蛮有效的~

又再政府医院,接近专科 =.=

中医,痛苦的回忆>.<

家里的长辈们所介绍的:白米酒,指甲药草,还有汽油 @.@

最后/最近的新药方。
我希望是最后的!
一百令吉,要了我的命~
>.<
我的手指啊~
不要再传染了,我拜你、求你。
乖啦,我牺牲很大咧!

看,一大堆的药,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
看着一盒的药,原来我也是一个麻烦的人。

戒口了,我不能随心所欲的吃了。
结果,我还是要再牺牲一些些。
T.T

可是……
太棒了,今天妈妈煮大虾仔!!!
现在是怎样?
望虾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