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2~

18-6-2011(星期六)—19-6-2011(星期日)

又一个忙碌的周末~
我还在期待什么?假期??
哈哈~
我们的老板还真会利用员工~
一早就好多工作~
在顾客面前,我有点胆怯。
他们不相信我的手工,质疑我的审美观。
还蛮烦恼的~
你不懂什么叫做用人莫疑吗?
一直打击我的信心,唉~

好好的星期六,我却亲手把它毁了。
亲爱的朋友们,对不起,我实在是不方便说话。
我多希望可以遇见你们,但是一切却变得尴尬。
谢谢你们故意或不经意的来看我,我很感动。
我真的很想和你们讲话!!!

每一个小时都过得很快,因为都是充实的。
开始习惯面对有的没的顾客,
也开始爱上那里的娃娃,还有缤纷色彩。
老板喜欢问我英文,可是……抱歉啦~
我的A都是假的,我没有那么强 =[
周末嘛,来得匆匆,去得也匆匆。


我的阿BOY和阿GIRL,花了我两天的时间,乱做一场才诞生的。

有时候,在被逼的情况下,我们才会发挥无数的潜能。
老板应该是要看我的潜能有多少吧?

每次在数落老板的不是,其实他也不是那么黑心肠啦。
他从泰国给我们带回来礼物。
粉红色的史迪仔,哇哈哈哈!
有点吓到,受宠若惊。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还记得我们三个可爱的员工~

我来啦!
看我来破坏地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