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逝的从前

从前,我不能和他说话。
我们应该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们应该比好朋友还要更好。
我们可以互相扶持,一直走下去。
但谣言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僵。
岁月流逝,
幸好我们长大了。
我依然期待他的短讯和消息。

从前,我迷上了男性化的她。
我们没有说话。
我们的关系是两极的。
我会让她残生厌恶感。
因为,那时候的她是叛逆的。
岁月流逝,
现在她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我只能对她的女性装扮感到惊叹。

从前,我看见一个光头的男孩。
我对他很有意见。
我不知道看他哪里不顺眼。
我只知道我是绝对不会很喜欢他。
但是,他认真打鼓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岁月流逝,
如今他不再是光头小伙子。
我还是喜欢听着他打鼓的那首曲子。

从前,我无意间发现不太一样的他。
我对他的名字很感兴趣。
我知道他会是特别的过客。
我经常在巴士上遇见他。
只是,这个过客来得匆匆,去得匆匆。
岁月流逝,
他是否已回到祖国?
我希望我不会忘记他异样的容貌。

从前,我和她们是青梅竹马。
我觉得,这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唱歌,一起对付男生。
我以为我们会这样下去。
然而,我却先离开了。
岁月流逝,
大家的生活圈子变广了,陌生了。
我想我再也无法找回那时候的幼稚话题。

从前,我对他们恭恭敬敬。
我尽全力当他们的好学生。
我逼自己一定要长进。
我也很顺利的成为他们心目中的模范生。
因为,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
岁月流逝,
他们应该已经是桃李满天下。
我希望我是不被遗忘的那颗小桃子。

从前,是我十八岁以前的岁月。
我有太多太多想要怀念的从前。
我不想一件件的忘掉从前。
我的心中还是会常常想起从前。
只是,从前没有等我。
岁月流逝,
从前说:你应该期待明天,拥抱今天。
我却只想利用今天写下我一点点的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