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之友第一届领袖培训营:你我零距离

6-6-2-11(星期一)—7-6-2011(星期二)

原本四天三夜的培训营,我只去了两天。
区区两天,我已经快受不了了。
那些呆在那里的工委和营员们真的很了不起。
很累啊,可能是我老了。
不然我也不会变成飞跃之友。
错过了很多好玩的节目,比如初恋红豆冰里的:
“Saya begitu besar, kamu pun tak nampak ar~”林静苗艺人分享会。
还有玩具博物馆、划龙舟,等等活动。
有点懊恼……人是不可以这么贪心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工作变成了“打杂”。
我不喜欢背负着固定的职位,不想只负责膳食、课程、康乐或纪念品。
我全都想参与,最好的是没有人的时候才来找我。
我想当最最最后的救援。
我让自己的存在感渐渐减少,反正我也不是那么重要。
不过,有人记得,我是那个拍照的。

好久没有做让人疯狂加荒唐的事了!
这一次,我们全都做了。
虽然不完美,而且还严重有缺陷,但我们的表演真的是掏心掏肺。
妃说,我们是四肢不协调的工委。
当然,这一点正是说着我。
我没想过我会是节奏白痴,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
节奏舞蹈(Step Dance),我认识你了。
你好好玩,好特别!
可是,我需要很多很多时间来练习。
因为我不是天生就对肢体语言很敏感的人。
但是,我们没有的是时间。
妃教得很好,只是我们都很木头。
四肢打结,又硬又粗的表演,应该很好笑。
可是,它应该是很帅,很有震撼力的表演才对!
我们几乎把它毁了……
无论如何,现在想起来,我们应该还是会莫名其妙的自己一个人傻笑。

还有那一场“七个小矮人洗手七步曲”(Sorry sorry),哇~
这也算得上是疯狂的一件事。
短短几个小时的练习时间让我的一天过得满满的。
我好像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哈哈!

当营员真好,可以学的东西真多。
我们只做了一个心理测验,还蛮准的。
我是NT类型的人,因为我只为自己设想,讲话直接,固执。
NT的人给自己太多选择,所以很难做决定。
NT的人不太会顾虑别人的感受,讲话会不小心伤到别人。
我觉得,以上特质我都有~
主持人说,这些是我们天生的性格,是改不了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突然改变,那一定是我们伪装出来,那是不快乐的。
所以,该做点什么让自己和别人快乐一些些呢?

最后是一件前所未有的事!
我对着星星入眠了~
暖暖的大地、凉凉的微风、无际的夜空,还有疯狂的我们。
这一眠,只有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以前,闭上眼睛,眼前是漆黑的,有蝉鸣;
三个小时以后,睁开眼睛,天空已经明亮,还有鸟叫声。
篮球场始终还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我愿,默默的为你们付出,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因为,我们都是会回家的小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