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11-6-2011(星期六)—12-6-2011(星期日)

最近,我遇见了丧尸,然后有点爱上它们了。
我喜欢那大大只,长手长脚,还有大头的它。
可是,它很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它,而且还有想把它带回家的冲动!
我不敢抱着它,可是我很喜欢和它玩~

我让他们强抱彼此!

然后咧~我真的很喜欢那只大只的 >.<
怎么会这样???
好想买来送人,哈哈~

很多事,在家是看不到的。
你看过那么大瓶的酒吗?
说真的,这不是角度问题哦~
真的很大一瓶!

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那小妹子的手工不是盖的!
她好强,我还要多学习。

基本上,这不是什么特别的设计。
可是,自己绑的,还是会有满足感~
XD
如果给我收到这样的东东,我应该会舍不得拆开。
=D 

接下来的呕心沥血,花了我很多时间。
对不起,我习惯自己慢慢想,慢慢做,不能一时很有效率,

我没办法在别人一边看着我的情况下思考……我会没有头绪。
>.<
但是,还是勉强弄出一个:你是我的阳光。
你是我的阳光!!!!
没有概念中挤出来的概念,有点随便~

老板不在,可以休息一下吧?
可是,这不是我的主义!
我只负责配合~
我还是认真的工作好。
我爱上认真的我。


 
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了吗?
我的生活,开始满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