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我的孩子们,每个都特别~

Gideon,你像浆糊一样,粘粘的靠着我。
大大的眼睛,经常对我放电~
四岁读五岁班,你也太厉害了吧? 

Erwin,刚开始,我还以为你是女的!
可是,我吓到了~
因为,原来你就是其中一大魔王@.@

Osmond,经常叫错你的名字,我觉得很失败。
看起来,你是一个认真的学生。
不要让我拍,可我却偏偏拍到你最帅的一面,哈哈!

Jessie ,整天爱比手枪的手势来谋杀我。
幸好我命大,看你现在还不是和其他孩子一样靠过来?
嘿嘿~

此Zoleen非彼Jolin。
你乖巧可爱,还带点成熟。
以后一定是个大美人!

Darren~哦不~~
你那么可爱,但却是魔王之首!
为啥???

Charlesvern,你啊!!!
让我忍不住~
三岁的弟弟,全校最可爱就是你啦!哈哈!!!

我吃了丰盛的一餐。
我的孩子们给我捧来玩具苹果、热狗、萝卜。
还有汽水、苹果汁、咖啡等等。
我吃不完,可是我却很开心地笑了。
他们真可爱呢!
连男生都“下厨”,太棒了!
有一点点小感动~

Tristan做了一件让我大感动的事。
一个男生为我递纸巾,在我伤风感冒的时候。
那种感觉,比情人递给我还要更开心。
他就趁我不注意是拿了一盒的纸巾放在桌子上,然后静静的。
直到我问:谁拿来的?
他说:给你的,你一直哈秋……
哈哈,不好意思,应该是我把细菌都传染给他们了。
=X
可是,我却感动到不行。
后来老师们知道了,都说Tristan很会照顾女生。
再后来,一位老师说:
Tristan一定是爱上Teacher Kee了~
我只能哈哈的笑,
因为我也爱上他了。
=P

一天一天看他们长大,我想我会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