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 N4110

7-6-2011(星期二)

到手了,哈哈!
原来发梦也可以成真,现在想起来实在是太妙了。
一时兴奋,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处置新来的小黑迪(DELL)。
我还没有幻想过,真正拥有它时会有什么状况,该怎么处理。
不过它应该要与我长厢厮守,一起度过新的生活。
欢迎你加入我的电子生活,我会爱你,保护你。


它没有很美,但我喜欢就好了。
因为是我选的,所以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我是你的伯乐,你会是我的千里马吗?

还没付钱的东西可以用吗?
答案是可以的~
XD

我对新的电脑一头雾水,因为它太新了!
给我三个月的时间,我要将你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感觉有一点重,虽然它扁扁的,方方的~

看着它,有实在的感觉。
我的占有欲太强,可以独自拥有它实在是太好了!
妈妈也看着它说:你真的长大了~

摸着它,感觉有自己应该有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
要开始了,向新的环境迈进中~
有些事,有些物,
得不到的是完美的。
一旦得到了,它也只不过是这样……

不过,先让我兴奋个两三天啦~
哈哈哈哈!
XD

~自HIGH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