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nday

30-5-2011(星期一)

今天兴致勃勃和表妹去走走。
可是,某些原因的关系,我们很迟才到目的地。
所以她说,今天没有八点不要回家!
我无所谓,因为表妹永远是我的保护罩,哈哈~
我是不好的表姐>.<

两天前,我看上一对鞋子。
我忍~
两天后的今天,我后悔为什么两天前我没有把它带回家。
对它,算是一见钟情吧?
但现在,我的尺码没了。
大的太大,小的很小,其他颜色我又看不上眼。
真懊恼为什么自已不能够当机立断,总是要等到错过了才来后悔。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一辈子,我决定了!
我总算做了一件自己快乐的事。
=)

再来是一件冲动的事,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发生的。
心血来潮,我们跑去红箱。
很巧,有位子耶~(假期应该是满座的!)
再来,三小时变四小时~
再再来,表妹要在那里吃自助餐实现了~
因为我们很突然的就决定在那里享用晚餐。
结果,我们又多出半小时的时间,任我们吃和唱。
总结,我们花了四小时三十分钟和RM23.20(学生价+晚餐) 度过一个痛快的傍晚。
喉咙没沙哑,但我们唱得很过瘾。
我真的很久没去唱歌了。
表妹说,她终于唱到闷了。
最后,我们一直按REPEAT,所以时间过了,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唱下去,啊哈哈哈~
没算错的话,那首歌,我们唱了至少5次。
反正没人赶我们出去,那将错就错,不要浪费啦~
呵呵,吃得好饱,她吃东西的速度真快!
>.<

完了完了,我们很迟才回家~
哈哈哈哈!
XD

残渣,她吃很多!
我吃很慢~


自助餐的绷带标记~

还有~
噹噹!
刚好,我的鞋子在现场直接断掉!
O.O
我买得真是时候~

可是,我好像灰姑娘的姐姐那样,拼命把脚挤进去。
感觉勉强没幸福,但我还是勉强的占有它。
因为一见钟情,没办法!
我真的很喜欢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