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Summer

4-6-2011(星期六)—5-6-2011(星期日)

我想,我的生活会开始忙碌。
因为一次的误打误撞,我让自己深陷在这个花花世界中。
我不知我究竟做了多少工作,
但这个是我唯一没有看$、地点和时间就做决定的。
因为喜欢,所以不会计较,所以愿意牺牲。
只是……有点压力。
如果我是老板那就好了!
哈哈~

一整天的成品,我的呕心沥血。
虽然不是我弄完全部,但也一样会疯掉。
我说的,只是那个盒子。
@.@

老板娘的作品。
其实,我不太喜欢。

我的“学姐”妹妹。
做么你要这样成熟???
>.<

这束花的结局收场并不好。
它最后是被廉价卖出去的。
生意难做,人更难做。
但花钱的人真的是在花钱。
当他们的另一半,或未来的另一半都很幸福。
钞票好像是免费似的,
为什么他们这么有钱?

我的疯狂只因为你。
爱疯了~

经验是要慢慢累积的,我懂。
我的力气很小,可以不要叫我做这个做那个吗?
我又不是来做生意的,我是来做手工的!
还有,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会,
其实,我很笨而已~
我宁愿笨一点,这样就可以学多一点。
哈哈~

这种东西嘛,需要一点自由空间。
我不喜欢被监视着~
我没有很精准,也不会草率。
但因为喜欢,我可以废寝忘食。
忘了疲累、忘了午睡、还忘了饥渴。
花花世界的魅力真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