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平安夜

我觉得,我无法平静下来。
好几天了,有些事让我措手不及。
我长这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
觉得丢脸?
有一点。
觉得难堪?
也有一点。
觉得自责?
这是一定的!
怎么说,或还是自己惹的,我自能怪自己。
但是,我一定会对自己负责。
我的性格,我自己都会怕。
不过,事情还是要解决的。
许个愿,一切会没事。

原来一年了。
356天,默默为我数日子的人,今天让我觉得很感动。
没有表示什么,我们还是保持现状。
只是,原来已经一年了……
谢谢你的坚持和胆怯,我们就这样子吧。
真的谢谢所有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到了。

还有另外的,我没办法帮你完成你的生日愿望,对不起。
可是,我不忍心拒绝,也不想伤害。
告诉我,我该怎样才会让我们明白:
感情这回事不是那么简单?
还是,这又是我的错?

平安夜,我很想亲耳听见你的一句“圣诞快乐”。
可惜,你还是没出现。
圣诞老人,只是一个童话。
这一年,我的平安夜充满荆棘,一不小心就会让满地的雪花染上鲜血。
离开冷冷的宿舍,我想躲在家里,期望所有的烦恼都速速离开。
你们都走吧!

该睡了,我想说:
祝你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