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ekend - Saturday

17-12-2011(星期六)

第一学期的电影马拉松,Movie Marathon开始了。
我们也参加了,好棒!哈哈~
观赏三部英文电影花了一天的时间,即有分数,又有得吃。

Lakeview Terrace
 是一部很闷的电影,讲述的是:
如果遇到有点心理问题的邻居,那你就完蛋了~

Nine
是一部卡通片!我喜欢卡通!!
哈哈,可爱咯~
讲述世界末日只剩机械和布偶人一点点微妙的人性。
还不错~

Limitless
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当你的头脑100%发挥时,你会怎样?
当你真的无所不能时,你会怎么样?
人,还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当然,其中还有些广告,而且是搞笑的那种,爆笑全场!
XD

付了钱,吃了麦当劳,看了三部电影,有点充实的感觉。
星期六耶!
然后,回家!
阿公大寿,不得不到~
有得吃,也不可以不到!
红红的,好有春节的气氛~
看看手上的相机,那是我出世的那个年代最风行的相机!
很有回忆!
现在妈妈继承了它,她很兴奋的东拍西拍,哈哈~
姐姐好多了,真好啊。
一切会过去的,我相信。
上菜咯~真好吃~~~
一有空,妈妈就开始拍照。
无言啊~之前我们拍的时候她就一直在念我们。现在……哈哈!
不是我夸张,那是真的。
一机在手,照片无穷,哈哈!
满满的鱼翅,太让人兴奋了!
表妹们~一个个长大,还有比我高大的叻。
好期待,她们一个个出嫁的那一刻,哈哈!
寿面~
 我很喜欢这个饼,甜甜的,吃了会很开心 ^_^
巧克力力蛋糕!!!
废话,看就懂了,我还要多讲,嘿嘿~
生日快乐,阿公 =D
永远这样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