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 一年以后

圣诞节过了。
祝你圣诞节快乐。
我没有特别快乐,因为感觉上我经常欠别人一个完整的回答。
何解?
不必解,那是我一辈子都解决不了的。
看你这样,我也会心痛,可是,我必须这样。
因为?没有因为。

他们说:
你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
直到你看见他/她牵着别人的手。 
是的,我想象过,可是,感觉不不深。
感觉好像烫伤,可是却不会流血。
反正就死不了啦。
可是,你真的那么喜欢我吗?
你真的很认真。
可是其实看样子,没有我,你应该也死不了。
不要影响我的思绪,不要。
告诉我,如果没有我会死,我就会非常认真的考虑看看。
不然,就这样。
水瓶座有时候真的会有点残忍。
但我欣赏这样的你。
让我们一起放下心中的执着吧……
= ]

除非……你和他一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