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艾成的一首歌:《想你的天空》

听见你在电话中说了最近你的生活。 

有快乐,有悲伤,有开心还有失落,  

就是没有说想念我。 

突然你问起了我最近日子怎么过。

过一秒钟,三秒钟,五秒钟我还没说, 

有些话好像卡在喉咙。 

还是你先划破了沈默,笑我在想什么。  

于是又听着你聊到别的伤痛。 

难道你真的不太懂我对你的初衷? 

不知不觉,过了好久,我依旧还为你保留。 

想你的天空,我还在赖着不走。 

每一个云朵是你的笑容,却不能触碰。 

想你的天空,总在下过雨之后。 

有一道彩虹,驱散了寂寞,像要告诉我:  

一切回忆都已足够。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我希望这首歌会是你的心声。
告诉我,你一直都在期待我的电话,
虽然我不曾这么做。
很想念你啊~ 
Wish you are her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