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 Rain

14 &15 - 12-2011 (星期三、四)

好久以前,流星是多么的容易看见。
现在,看流星变成是一种奢侈。
搬家后,我好像距离星空越来越远。
之前在家里,别说看流星,就连看星星也困难。
现在,有机会了,我不可能会让自己错过。
就算光害再强,我也要亲眼目睹那一颗颗划过天边的流星!

快乐的一瞬间,就只有那么一秒钟。
这样说起来,我只快乐30秒??
哈哈~够了,我不贪心。
我看见了,一颗颗神奇的力量从眼前/眼角划过。
心中的喜悦,还有惊叹号随着一颗颗流星消逝。
虽然我真的曾经怀疑,那是我的幻觉……
但其实,宇宙真的很奥妙,很了不起。
至少,它足以让我们深夜不睡,集体躺在柏油地上吹冷风。
看见了,大家的反应,除了欢呼,还有狂叫。
一起看见的,那就属于我们。
一个人看见的,把它收在心里,因为那是我的。
我喜欢有尾巴的流星,因为它永远都好像在和我挥手。

我来不及许愿。
我的愿望全都是“啊~啊!”,真的一点创意也没有,唉~
不过,感觉真好,因为很美,因为短暂,因为期待。
地上暖暖的,晚风凉凉的,眼睛眯眯的,四周暗暗的。
天上的月亮还真不合作,一整夜都不离开,真刺眼。
夜已深,可是很精神。
连续两夜的追星,虽然没有成功许愿,也没有成功把它摘下,
但是很满足。
流星雨的魅力还真大啊~
朋友们都很爱这种浪漫,所以我们才会胡闹一整夜。
虽然没有在一起,但是我们看着同一片星空,不是吗?
流星雨,真的很美。
就连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