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号

我喜欢的季节到了!
喜欢片片落叶,喜欢光着身子的树木,赤裸裸的树枝,还有满地的枯叶。
偶尔,吹来一阵风,看着落叶,真的很浪漫。
这个校园很美,是一个让我发梦的好地方。
校园里有爱打篮球的小伙子,还有爱发梦的我。
可是,我找不到和我一样,热爱秋天的那个男人。
我……会回去继续发梦的。

此季节非彼季节,第一次面对大学生的考试,好累!
读完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考虑翻完所有的课本。
可是,怎么可以读书读到想吐呢?!
我太无礼了!
虽然,图书馆真的很舒适,很有漫画的感觉,也很像小说形容的那样~
可是,我真的很爱睡,两天了~~
我不知道还可以撑多几天,对着书本太久,真的会有想吐的感觉。
下个学期不可以这样了!
图书馆真的是个充满想象空间的地方,可惜,我没这个机会。
考试吧~
你身负重任!

不翼而飞这个成语已经成为历史,可是!
现在居然发生在我身上,接受不到!
而且,不止一次而已~
很多东西,连挂在墙上的银赫也不见了!
不要离开我啊~~~
这样的事,真的很难以置信。
就算从墙上掉下来,应该会在地上吧?
怎么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银赫!!!你回来~~~
不要离开我~
我不能失去你啊~
>.<

说到底,还是我笨!
我承认,最近我越来越笨。
不知道最近犯了什么戒,应该是报应来了。
唉~

姐姐好像又不大对劲,家人又急call召我回家。
我自身难保,我不要回家,我不能回家~
可是,唉~
烦恼总接二连三的找上门,而且都在这样的关键时刻。
考验我咩,我没那么强叻。
=X

烦恼,你可以一个一个慢慢来吗?
2012也一样!
慢一点,不要那么急着出现。
我还有很多个秋天要过!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