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困难症

传说中有一种病症是没办法医治的。
很不幸,我这几年染上了。
为什么是我?!

每当要做决定时,我就会不由自主头痛、心痛、还有脑痛。
比如,当林俊傑和银赫同时出现,我会六神无主。
不要逼我做选择,好吗?

面对食物,我也是一样的问题。
巧克力蛋糕?还是香草蛋糕?
不要逼我,我会两个都买回家!

最头痛的不能用钱解决的事!
一个人是没办法分身的,面对多姿多彩的活动……
为什么又撞期?!!我弃权啦!

兴趣太多果然不是一件好事。
好奇心太强也不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
犹豫再犹豫,烦恼再烦恼,你够了没啊?

这病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懂我的人,会懂。
不要叫我选择,我会放弃一切。

选择困难症,千万不要变成选择恐惧症啊~~!
我还没有决定晚餐要吃些什么,
也还没有决定要让圭贤还是艺升进入我的梦中,
更还没有选择该副修的科系,
还有就是,要不要一辈子对你死缠烂打。

选择是一种烦恼,烦恼也是一种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