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型

择偶,是需要看类型的。
偶然发现,以下这类型的脸孔有点魅力。
原来,我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寻找着类似一样的脸孔。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这句话,不是没道理的。
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一张脸。
可能我疯了,你会说:他们根本就不一样!!!
但是相信我,某个角度来看,他们的确给我一样的感觉。
然后,会欣赏他,觉得他特别,等等等等~
而现实中,真的有一两个朋友是他们这类型的。
仔细看一下,有没有一点点一样呢?
话说戚玉武,看了《警徽天职》后,不行了!
他真的很像我的朋友~
我每一天工作时都看他演警员,每一天都跟妈妈说他很帅。
可是今天大结局了,啊~~
以后我的工作,少了他,无奈啊。
李宗伟呢,很久没见到他了。
现在他在打仗,我很替他担心。
啊~紧张的心情,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加油啊!
银赫,一开始觉得他很惹人厌。
可是越讨厌就会有相反作用,这一点真的不能否认。
现在,确定他就是那样的类型,一定是这样!
林俊傑可能不太能融入这类型,
不过某些时候,那种感觉还是会出现。

下来,还有一个类型是我最近才发现的……
他们有一个共同点:
一样的笑容,还有!
他们的牙齿很可爱!!!
啊~~~
我真的有够变态~
可是他们笑起来时露出的小牙很特别叻!
太可爱了!
XD

哈哈~
寻寻觅觅,我还是会被某种特定的类型吸引着~
感觉是不会欺骗你的。
两种不一样的类型,问我也不会解释。
反正,就是一种感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