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in Singapore~

19-8-2012(星期日)

假期也快结束了,
还有一件事还没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搭了10个小时的长途巴士,真的会累。
以后,搭飞机吧。
想念可爱的小瓜,还有小瓜的小妹妹。
所以,一年后的我,再次踏入这片土地……新加坡。
霸占小瓜的床,结果一睡觉就被皮球抛!
可见,小瓜虽不说话,但他正努力的抗议:
“不要睡在我的床上!”
他真的长大了,会想了~
>.<

第一天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半,小朋友们还是不理我地~
唉……
 搭巴士和他们去逛街,还有到小型的游乐园玩耍~
胆小鬼的他,很想玩,却又很害怕的躲躲藏藏,所以……
我只好捉他起来,助他一臂之力,敢敢去吧!
哗啦啦~一盆大水倒下来,湿掉啦~
哈哈,他是眼迷迷的笑着,而我……是半湿的。
小弟,我牺牲很大叻~
小弟,回应我一下叻~
不理我的小霸王,从此变成手机的俘虏~
 现在的小孩,都是一个样子。
而我,连一个手机也不如~
第一天,好想用力的抓紧你,然后揉一揉你的婴儿肉!
啊~~~~


20-8-2012(星期一)

开斋节假期啦~
一出门就看见四周的友族同胞穿着亮丽的新衣裳。
新加坡原来也是一样的。
没机会到友族朋友的家拜访,不过没关系,拜访亲戚也很开心。
=)
 搭了很久的巴士,他坐立不安的,东翻西滚。
无论是生孩子前还是后,当妈妈的最辛苦。
 堂舅一家很热情,小朋友们也很喜欢我~
哇哈哈哈哈~太喜欢我也不是一件好事啦~
刚好附近有活动,所以就一起出去玩,感觉不赖~
小瓜很开心,跑跑跳跳了好几回。
这也苦了我们,追追跑跑,全被汗水淋湿了~
呆在那里一个下午了,顺便吃晚餐,还有……
 好吧,就教你写一篇作文,简单的就好。
 你,赶快去做功课,不要躲在桌子下!
新加坡的孩子,真的很恐怖。
13岁学化学,11岁学缝纫,7岁做应用题。
大人也一样,聊车,聊价钱,聊生活……
原来,新加坡的汽车是有驾驶期限的。
一辆汽车,不能够拥有超过十年,这是什么天理?
这是新加坡才有的道理,我只能说,加油啦。
@.@

大家都累了,好想睡……
 当然,小瓜在亲戚家睡过了,精神奕奕的守着他的电视节目。
一年了,还是戒不掉电视的瘾~
 眼睛看着电视,手里握着手机……
 一下子这么玩着……
 一下子俯着继续玩~
 嗨,这是和哥哥一样,染上电视瘾的小妹妹。
 眼睛不离开电视机啊~真的是兄妹同心 @.@
小霸王还在牙牙学语,真像宠物小精灵里的傻鸭那样,只会:
丫丫丫丫~
但其实他很聪明的!
因为它会欺负人~
我最喜欢作弄他,看他被干扰的样子,我爽,哈哈!
为了重复看看自己的伟大壮举,然后大笑一番,觉得自己了不起,
他才终于甘愿赖着我不离开~
为什么?

因为我的手机里刚好录了他把皮球丢过来的画面,
然后我痛苦地喊了一声:
哎哟~~~
为了听到这一声“哎哟”,
他看这一段,看了一个晚上,大笑了一个晚上~~~

不错,原来我还有被欺负的一天……你行啊!
可是,只会用touchscreen的小瓜还不够聪明,哈哈~
不用touch了,我的手机不受这一套。
把手机上锁,看你怎么按~嘿嘿!
要看短片吗?
他只能傻傻地把手机推过来,等我播放。
不错嘛,我还没有彻底输掉,哈哈!
给我kiss一下,我就播给你看咯~~~

我真的是变态姐姐,呵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