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Day With Family

16-8-2012(星期三)

两天前的心血来潮,突然想看鬼片~
《鬼妻》看起来不错……
所以,咱们来挑战家里最勇敢的婆婆一起去看鬼片!
哈哈~
 赶快赶快,把工作做完,出去一日游呗~
好一部《鬼妻》,有点可悲,带点恐惧,但还不是我看过最可怕的鬼片。
泰国鬼片,可以更恐怖一点~
谢谢请我看戏的你~下次换我请~
 走出电影院,这可是婆婆第一次到1st Avenue~
 面这道绿色的墙,很像明星颁奖典礼时拍照的地方~
好有气派,哈哈!
下次我也要拍一张~
 Ops~
带领老一辈们在这个地方拍照,很特别嘛~
她们也很配合,哈哈!
 然后叻,带她们看看美丽的槟城风景,真的很美。
 长长的手扶电梯,让我为你们记录这每一分每一秒……
 哈哈,1st Avenue 一日游,感觉不错,很开心一起出来玩。
=D
 Rest and Go....想必婆婆之前应该还没试过这个~
她说回去会很好睡,耶!

逛百货公司,原来好久没和家人这么逛街了……
看得出,婆婆其实也有一点点期待我们带她多认识我们年轻一辈的世界。
想一想,自己也会笑,哈!
走了那么久,肚子会饿噢~
 表妹请吃大餐~还有水果茶,很好喝叻!
酸酸甜甜的,还有香香的味道,哈哈!
Lily素食馆,下次可以尝一尝这个。
 Cream Pasta,我很不客气的吃了这么一餐,实在失礼啊~
 下次!!!
让我请你!!!
这个叫马铃薯沙拉的东西~
 还有Rendang Pita...
 好像汉堡的它,把我的肚子给撑坏了。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嘴巴的错!!!
@_@

后来才发现,啊~
大伙在庆祝生日,大着肚子,我也赶过去,给大家说说笑笑。
真的是,哭笑不得的一晚……
 老青屋肉骨茶~
这一路来的故事,难以说明。
反正,我开始了我的废话训练,讲的实在是太多,太过火了。
 面对这些人,我不得不保护自己,把讲废话的本事再升级一下下~
啊~笑也不对,哭也不对~
人群啊~别再折磨我了。
可是,我还想在这样见大家多几眼,
趁我们还年轻,还有时间。
=D


我今天是好孩子的形象叻~~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