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tle

大排档,那么夜了还出去吃,真的很少见。
仅此一次,这是我说的。
最近见面时都只想静静的……静静的。
可惜……下次,真的别出声,免得说多错多,惹祸上身。
可怜我们两个,整天都是受害者……
众人的攻击,我招架不住。
尤其是,五花八门的花名,很烦的咯~
把你的快乐建筑在我们的痛苦之上,啊~~~
人生总是要有几个损友们,才会如此精彩绝伦!
我的,精彩透了。

最近的生活不太顺利。
恶梦连连,被自己吓醒了。
我不喜欢发恶梦,真的不喜欢。
 继续,某个清晨,被一阵巨响吵醒。
我家门前,发生一起车祸,司机严重死亡。
轿车撞成烂铁了,但巴士司机并没有罪
现在这个画面,议论纷纷这个成语,终于派得上用场。
我也亲眼目睹这个如此严重的场面,心里不是很舒服的。
这个星期,心烦意乱。
可能,这个月,人心惶惶吧。

要怎么度过这又珍贵又显得如此漫长的星期呢?
还没想清楚,原来我已经要回去了。
突然传来的坏消息,我的计划也跟着一起结束。
提早结束假期,沮丧的心情把我淹没了。
我还没准备好要那么快离开,不想回去当别人的学姐。
一大堆不肯开动的功夫,一下子全都被逼开始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能怪谁?
就算再伤心,世界还是会继续转动下去。
回来吧,收拾心情,然后再次出发。

至于还在逃避的问题,如果勇敢面对,结果会如何?
逃避是最烂的生存方式……
而我经常都在选择这个方式,让自己更好过一些。
为什么逃避?何必逃避?
我只是不想面对,不必要的问题和麻烦。
我有时也是缩头乌龟,不想面对人群。
人与人之间隐藏着的问题实在是很多。
不想被误会,不想被忽略,不想被利用,不想被出卖……
如果可以解决,该面对就面对吧。
我出生的目的,一定不是为了逃避问题。

想太多与梦太多的一个星期,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