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Again~

8-8-2012(星期三)

嗨,我来到了吉隆坡,
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地方。
首先,这次到这里的目的是陪妈妈,看姐姐,坐巴士,看医生。
对,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
啦啦啦~
反正,坐了一个早上的巴士,到了这里已经是下午了。
坐太久屁股也开始痛,唉~

好久不见,吉隆坡~
今天有免费的雪糕呢!
可是我没吃到,也没看着~
算了,以后靠自己的本事买!
绿野仙踪,九年没见了~
o.O 
 可爱的妈妈和鹦鹉们合照,哈哈!
 购物广场里边有河流,是我小时候很喜欢的一个地方~
九年前的毕业旅行,一个人病倒就算了,还连累伙伴们留下来照顾我。
迷迷糊糊的,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
伟大的你,对不起啊!!!!
 很饿很饿,选择吃的地方是最让人头疼的事,十年都不会变!
所以我们来到了,大人餐厅。
 炸酱面,还不错啦。
 这个看起来最不错!!!
可是!!!!!!!!!!!!!!!!!!!
 先看看它的样子~真让人垂涎欲滴啊~
有榴莲的,乳酪的~哇~
可是!!!!
由于吃太饱,以为可以明天再吃,就把它搁在客厅。
没想到忘了放进冰箱里,过了一夜,不能吃了!
啊~~我六个可爱的泡芙,没了~~
T______________T

完美的早晨,被泡芙的坏消息给毁了~
在茨厂街吃了早餐,然后回到家居然已经是下午六点了。
可恶的巴士,可恶到了极点!
原本早上十一点的车程,拖到一点才开车~
浪费我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 >.<
渐渐觉得自己已睡死在巴士上,很久很久以后才活过来~
@.@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在吉隆坡,我可以24小时都是保持“随时入眠/不够清醒”的状态。
住在我身上的瞌睡虫真的是太神奇了!
感谢我依然住在槟城,因为显然的,睡死不是一件好事。

加油啦,依然在那里努力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