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udents

30-8-2012(星期四)

好几次挣扎着一个问题:
我是否该回去看看他们呢?
这个问题,在心里一早就有了答案,只是缺乏的是……
勇气。
不做让自己遗憾的事,等到最后一个机会,我决定了!
事隔刚刚好一年的时间,我们再见了。
Love & Joy, 有点期待又有点胆怯的心情,我回来了。
小朋友们在上课,哈哈!
我是来当杂工的~~
Teacher Everlyn 还在!!!
老人家还是那么亲和力为小朋友们准备午餐。
我也很想念你们啊~
Tan Yen Chong!!
长大了,不再披着那件红色的外套噢。
六岁的他们,比较懂事,比较稳重了。
顿时,很感触的心情……
我好想念现在已经是七岁的他们,
我可爱的学生,一年级过得还好吗?
Teacher Kee!
哈哈,他们还记得我,感动到~~~
啊,一日为师的感觉,很庆幸自己做了这个决定。
=)
你好可爱啊!
你也是,你也是!!!!
Teacher Kee~~~
我好喜欢他们这么叫我,喜欢爆了!
这一班孩子……让人又爱又很!
五岁班,很多新面孔哦~
可是还是有熟悉的小朋友,他们也很热情,嘿嘿!
比如恶魔Erwin和Darren~
还有我喜欢的学均,Osmond,快点抱我一下!!!
新来的小朋友,很勤劳,很多话讲,哈哈~
吃饱了,领过愤怒鸟的贴子后,乖乖的看电影。
孩子们~请不要忘记我 >.<
Qi Yang~没有做完功课,哈!
被罚咯~
不要紧,我陪你做 ^_^

不舍得离开,还是职业病?
我真的不想这么快说再见的……
小朋友问:
为什么要回去?
你要去哪里?
Aiks...如何是好?
只好忍心说再见吧。
再见了,可爱的小朋友。
我要回去读书呢。
这个抱一下,那个也抱一下。
临走前, Erwin 还说: 
Come again har~~~~
天真无邪的样子,他们太可爱了,
真的不舍得……啊~
还是得忍着,挥挥手,再回了。

而你,假装不认得我?
不可以这样哦~
哈哈!
长大一岁的包子不见了,说话也更清楚了。
爱摆普斯的样子却不变,说到拍照,各种姿势都出来啦,哈哈!
Charlesvern,我也很想念你。
你呢?
=D

想念的滋味,酸酸甜甜。
见到你们,真好。
喜欢你们叫我Teacher Kee,让我有一种使命感。
我们的缘分,希望不要那么快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