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S

说了也不信,我缺钱了。
哈哈~
应该说,我花太多钱了,是时候赚点外快啦~
赚钱真的不容易啊,
算来算去,这个月我花的,
是我即将赚来的十倍。
=[

本来以为,这工作简单如喝水~
可是!!!
原来我还得做兼职,帮它们设计及更换衣服!
啊~~~
我来设计婚纱,还有西装~
 我的孩子们~啊~我的每一滴血汗。
不简单咯!!!
五对泰迪华丽的衣裳,其实它们没穿衣的样子真的很丑。
哈哈~完成了这么重要的一步,我的工作才算真正开始。
你想结婚了吗?
下次送一盏灯给你当嫁妆~~
嘿嘿~
唉,累~
欣赏自己的作品一下下,受不了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黄色的啦~很阳光,哈哈!
 紫色,有点考验的一盏,不过还是完成了。
 粉红色很温柔~亮灯的时候很好看!
 红色,改来改去,还是觉得差一点东西。
hmmm~还是太复杂了?
第一个完成的橙色灯盏,简单又不失大体~

我很不舍得它们~唉。
有兴趣购买的话,可以到新广大三楼的Long Summer询问。 
我的心血,我的孩子!
时间也过得很快嘛~
仿佛活在垃圾场的这几天,我的生活凌乱却充满了色彩。
家人也很好奇的每天追问,看我究竟完成了多少。
妈妈很感兴趣,这里一句,那里一句帮我加意见。
一个一个完成后,是真的有少许成就感。
每个人的天赋都不一样……
我必须承认,我很喜欢上天赐给我的这一份。
无论如何,重点就是:
只要不是伤天害理,或伤害别人,
请你一定要做让你开心的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