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日

 6-8-2012(星期一)

今天,是一个眼皮沉重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睏,啊~
然而,合您一日游却是让人开心的。
好久不见,亲爱的朋友。
=D

和不一样的人约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有些尴尬,热情,应酬式等等,
其实舒服的感觉才是最重要。
这个假期,我只要求舒服的约会。
哈哈~

STEP UP 3D版很好看咯~
The Mob,或者称为“快闪”已经成为一个文化。
曾经参与过的我,还想在参与一次!
可以吗,可以吗?
啊哈哈,太入戏了,3D 嘛~
还有奇怪的《四大名捕》,结局怪怪的,
整个感觉好像东方版的Avengers,哈哈!
连续两部电影,我在想,没看电影,我们还可以干嘛?
哈哈~我可以讲的,实在是很多。
可是,实在对不起。放了小小的飞机,不要生气啊。
欠你的一餐,下次再还给你。
不过朋友,你欠我一个合照咯~不要忘了!
还有,谢谢你抽出宝贵的这一天,下次再见。
=)

舅母生日,有好好吃的蛋糕~~~
 水果蛋糕!啊~
 还有我的小礼物,杯子蛋糕们~
 48大寿,生日快乐。
 =D
 好吃的咯!
看我们贪吃的样子就知道~
家人最好~
嘿嘿,暗爽~

满满的一天,啊~想睡觉了~
晚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